梅花和櫻花齊開的證據   雙花齊開很有層次     也蠻好看的    一株株的花樹    我比較喜愛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去看花海    因為是人為造景    不論是花海和花博    都是設計過


花樹我個人很有感的fu     天然的去樹植    自然的美   


霖霖很怕這隻熊    一直告訴我    媽媽快點拍     我要下來  ^^


好美的梅花    白色的花     總有淡淡的清香     梅花遇冷開更美


冰冷的空氣      讓霖霖感受一下   高山的味道


霖霖看到大隻的動物   會一點點怕怕     願意上去拍    但不會久留    會說"媽媽妳快點拍喔"


高山上的松柏好美好壯麗       我好喜歡松柏


其實我個人很不喜歡把松柏放入花盆中       然後賣高高的價位


松柏天生本來就是可以長的又高又大 


人類為了景觀為了讓家中顯著氣派       常在家中客廳放松柏盆栽        真的不鼓勵


這就如同     古時女人裹小腳    女人腳和男人一樣      可以自由長     一樣道理.


松柏     一樣有一股淡淡的青草味       人們在松柏林其中    真的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hy770168 的頭像
    cathy770168

    cathy770168的部落格

    cathy77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