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到動物園站        然後坐貓空纜車(在動物園外的M後面)   


坐到底貓空站    出口左邊第一家   叫紅木屋


 紅木屋的餐點很好吃(都是單點的)       老公同事也一起同行       9個人一人平均才200元


霖霖今天超級開心的      山上的空氣好好    都不想回家了...


我們下午4點才到(臨時要跟的人太多  大家等來等去的)   


但是白天   黃昏   夜晚都欣賞到美麗的景色    也是很不錯的..


 


101看的好清楚          很久很久以前老公常帶我到貓空過夜(現在覺得那是無聊的事)


因為睡眠都不足了    吃飽沒事去貓空過夜     沒那心情啦.....哈哈


      


好久好久沒來貓空了(15年了)     


記得那時候坐我老公的125CC機車      坐到貓空"傳生茶園"要快2小時      屁股坐的好痛


所以每次要約我去比較遠的地方      我都回答"今天不想出去"==          哈哈    好久遠的事了


那時沒捷運啊!!           都是一台摩托車趴趴走......


 


好美的黃昏       今天看"日夜交錯"整整一小時          好久沒那麼放鬆了        空氣真的好好


貓空那裡好多人種茶          所以空氣中都有茶香的空氣


為什麼我不住在山上呢.....    我好愛空氣清新的感覺......


 


後來老公堅持要找到"當時"(10多年前)的一家店   叫"傳生茶園"     就在貓空出口右手邊一直走


店都沒裝潢過       還是和以前一樣        老公還記得我那時最愛喝"金宣茶"(那家金宣茶真的很好喝)


所以在紅木屋吃飽了        走一走(也走一小時之久)      


 就去傳生茶園坐到晚上8點(因為晚上9點貓空車就停駛了)


我們很幸運都坐到水晶車廂(就是貓空之眼)       可能今天是平日    聽說假日要排很長


長達4公里的路(坐15分左右)        單程悠遊卡才扣50元      服務人員很專業又很客氣


突然發現    台北人好幸福哦.     什麼都很方便. 建設也比較好  


我記得去烏來&香港&日月潭&花蓮...坐纜車....都沒那麼便宜和高級     貓空才50元耶


就可以享受那麼好的風景.....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hy770168 的頭像
    cathy770168

    cathy770168的部落格

    cathy77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