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blog  因為總是忙的焦頭爛額


睡覺的時間都不足    發呆的時間變少


今天來好好寫這幾個月的心情


我的人生


結婚生子一直是我人生的規劃


也很自然的進行著


年齡到了就結婚


錢存的好了(雖然不多),就生寶寶


我和先生都是獨立自主的過著日子


其實我生活一直很平凡    平凡到常讓人忽略


過的不算很好也不算壞


但一直希望財富可以多一點


可以給家人保障  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


這個月我的人生多了一位成員 


我想   孩子的來臨才是真的開銷的開始


阿弟丫~媽咪和爹地會努力


妳要讓媽咪順產  這個月您把老母弄的很不舒服


之前你都很體貼  你要乖乖


你要聽話  你可以動  但是請你不要太皮  你有時踢的我好痛


媽咪知道你不是故意   但是聽聽媽咪的聲音 


媽咪很辛苦的懷你  一直給你營養


爸爸也很辛苦的想著你的未來


作一個聰明乖巧的小孩好嗎


媽媽期待你的來臨


歡迎你來到這世界


也歡迎你來我們家


我們會一起疼愛你


也會教育你


希望你成為社會上的菁英


為社會貢獻著   不為一己


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爸媽資源不多


但是會全力以赴給你需要  而不是想要的


相信爸媽


也希望你斯文聰敏又強壯地快樂成長


媽咪超怕痛


希望你可以不要讓媽咪太痛好嗎


這樣媽咪可以好好恢復餵你母奶


你的身體也會比較有抵抗力


不要像媽咪一樣支氣管和過敏


爸爸為了你  在你懷孕期間難得買了一本燕窩給媽咪吃


整整十一大瓶  媽媽這十個月都吃下肚了


媽媽這十個月都很少咳嗽  你感受到了嗎


媽媽這十個月來也喝很少很少的咖啡


也是為了你 


所以


阿弟丫~


雖然你是被選擇來到這世界


但是爸媽是很有責任感的父母


所以請你也歡歡喜喜來到我們家來


給我們一家人帶來好運  給我們喜悅好嗎


你有哥哥堯堯  有阿姨們  有外公外婆


還有很愛你很愛你的爸比媽咪


歡迎你的來臨


媽媽超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hy770168 的頭像
    cathy770168

    cathy770168的部落格

    cathy77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