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就對了!!


今天晚上開二技同學會         餐點結束     大家喝著咖啡    聊的很開心      


10年都沒見面了   


每個人有不用的生活模式      有些還是單身    有些還是頂客族


很多同學認為我個性都沒變         我不是沒變      只是不想變太多


大家都等著我說些什麼(人多的時候  我反而話不多)      


雖然大家都認為我成長最多,顯著不一樣了........


說著說著         大家聊起座右銘..........      


輪到我說時    我說-不勉強的人生(這是我不假思索脫口而出的)-大家一直逼問為什麼


我的人生過了3分之一      近40了     所經歷的事   我想在座沒幾人可以遇的到


我從普通科高中應徵工作常常超級不順,碰壁再碰壁    但是還是得向前走


到了二專和唸二技才漸入佳境        還是得推向前走......這過程有點苦....


現在情況是最好的時候.....


對於戀愛我沒任何想法         對於結婚我沒任何憧憬       問心無愧向前走就是


對於感情    緣份最重要....


對於莫名其妙不喜歡我的人     或惡質性的同事和朋友等..認識的人


生氣之後       心中打個三角形或打個叉叉即可     


若您曾在火場中生存下來的人(就是我)     那您有什麼消極的理由


  "不勉強的人生"向前走(我想這是我的座右銘)


所以我常教我兒子      若別人對您不熱情或不友善    記得告訴自己"不勉強"


您不喜歡我       我也可以討厭您     沒什麼了不起...


若別人喜歡您     好好去珍惜就好了     


有時這樣個性的固執很好        這樣您就不會被情感大大影響您的生活


像阿基師說的:學校(EMBA)可以教我什麼?         


像陳美鳳說的:男人說的,相信一半就好,剩下的一半相信自己的心


像資深電視人盛竹如說:電視的節目和新聞大都在作效果.不要太相信.


唯一可以控制的是自己的心        我一直過著"不勉強的人生"(至始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hy770168 的頭像
    cathy770168

    cathy770168的部落格

    cathy77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