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林書豪一直很火紅   大家也都討論他父母怎麼教育林書豪的


其實林書豪父母固然很難得   會聽聽小孩內心的聲音    也會依小孩的興趣


但是除了家裡環境和父母的個性想法     再來就是小孩子的人格特質


有些父母不是很有責任感    但是他們的小孩卻很有責任感


我想這就是本身孩子的"人格特質"


我的孩子   B型雙子座      大家都說他以後長大比較不會想念父母


其實    我內心的想法是     "真的沒關係"    只要他過的好好的    個性善良  對社會有一己之力就好了


我是金牛座  A型     我很惜緣     念舊      異常固執    平常看我不太愛生氣     一年生氣個2次左右


 一但發火     連自己都會不認識自己    


我很珍惜愛我的人      我相信我的孩子會像我老公一樣愛我的


只是角色不同的是    霖霖是我的孩子不是我老公   


霖霖會愛他朋友    愛他的車子    愛他的女人     愛他的孩子      這都是我樂見的


我想法是    只要他身心都健康   


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    霖霖未來 會不會愛我很多很多     會不會給我們過好日子...等等


其實我是慾望不多的女人     只要日子過的平凡踏實就好   


 我覺得"平凡健康"就是在過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hy770168 的頭像
    cathy770168

    cathy770168的部落格

    cathy77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