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們家  滿滿都是遠道而來的朋友    來家作客     是宜蘭的專科同學


雖然有的嫁到苗栗   有的嫁到彰化    有的嫁本地宜蘭     有的嫁高雄


但是妳們都不會忘記我 (感動)


但是我們每三個月會見一次面     而且大家都嫁的很不錯(目前只有我需要上班持家)


但是我很知足常樂   ^^          


我真的很感謝    妳們真心疼我兒子      每次都送我兒子衣服    故事書    玩具


我都只有在妳們兒女生日時,送小禮物而己       我也只能作到這樣    


我只有在妳們在台北找我時   請妳們吃飯而已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很感謝     妳們疼我兒子     還一直陪我兒子玩    逗他開心    


妳們真心愛我兒子     和妳們說一聲      真心感恩


有妳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hy770168 的頭像
    cathy770168

    cathy770168的部落格

    cathy77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