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 確症患者的經驗分享,請大家多注意身體健康
 
>有一人  9/5 證實中獎,
>  目前還閉關中.
>  把經驗分享給大家,
>  請大家保重.
>  -----------------------------------------------------------
>>  一早有不少同事來關心我的狀況,
>  也想了解 H1N1 的症狀 及 我如何發現的,
>  以做為預防.
>
>  我就說明一下
>
>  剛開始
>   1.疲倦
>   2.全身酸痛
>   3.喉嚨不舒服
>   4.會冒冷汗
>   5.輕微發燒
>
>  但都很輕微.
>
>  看醫生, 初步認為應不是 H1N1
>  先以一般感冒處理.
>  但交待我, 若有高燒, 咳嗽就要去找他.
>
>  結果隔天就高燒 & 咳嗽 & 胸口痛 & 開始有氣喘
>   (開始侵襲肺部了)
>  再去找醫生
>  快篩證實中獎了
>
>  開始吃克流感
>  克流感非常有效
>  簡直是特效藥
>  那種藥, 我相信不能先吃, 會讓病毒產生抗藥性
>
>  現在胸口 & 發燒已經受到控制
>  (吃完第五顆克流感, 共 10 顆, 早晚各一),
>  不過身體肌肉很敏感, 全身酸痛.
>
>  我算是輕症,
>  所以還好.
>  主要是發現的早,
>  及時吃克流感
>
>  H1N1 變化很快, 非常快.
>  剛打完退燒針, 感覺很舒服,
>  沒上床睡覺, 攤在沙發.
>  不到 5 分鐘, 就突然又燒起來了.
>
>  從胸口沒事到會痛 & 咳嗽 & 胸口痛
>  不到 8 Hr,
>  再到開始有氣喘不到 6 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hy770168 的頭像
    cathy770168

    cathy770168的部落格

    cathy77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